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可以~
普通考試不動產經紀人考試

一、應考資格:
依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不動產經紀人考試規則第5條規定,中華民國國民具有下列資格之一者,得應本考試:
(一)公立或立案之私立高級中等或高級職業學校以上學校畢業,領有畢業證書者。
(二)高等或普通檢定考試及格者。
二、及格標準:
依不動產經紀人考試規則第9條規定,本考試及格方式,以應試科目總成績滿60分及格。前項應試科目總成績之計算,以普通科目成績加專業科目成績合併計算之。其中普通科目成績以國文成績乘以百分之十計算之;專業科目成績以各科目成績總和除以科目數再乘以所占剩餘百分比計算之。本考試應試科目有1科成績為零分或專業科目平均成績未滿50分者,均不予及格。缺考之科目,以零分計算。

三、應試科目:
(一)依普通考試不動產經紀人考試規則第6條規定,本考試應試科目分普通科目及專業科目:
1.普通科目:
(1)國文(作文與測驗)。
2.專業科目:
(2)民法概要。
(3)不動產估價概要。
(4)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包括土地法、平均地權條例及其施行細則、土地徵收條例、土地稅法及其施行細則、契稅條例、房屋稅條例)。
(5)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包括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及其施行細則、公平交易法、消費者保護法、公寓大廈管理條例)。
(二)前項應試科目之試題題型,除國文採申論式與測驗式之混合式試題外,其餘應試科目均採申論式試題。

考試公告

考試日期:
詳見:http://wwwc.moex.gov.tw/public/Attachment/683111255071.doc

考試地點:
本項考試分設北部、中部及南部等3考區舉行考試。(詳細地點另登載於寄發之入場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2002981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