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分享一個成功房仲的故事。「這段時間,台灣成長最迅速的產業,就是股市與房市,當時只有台北有股市,但全台都有房市,所以我選擇進入房市。」東森房屋資深房仲踏入房地產業後,首先從代銷公司的專案企劃開始做起,之後轉換跑道當起房仲經紀人,開啟與房仲業的不解之緣。
身為房地產業新人,他相信行銷靠專業,而非靠耍嘴皮,於是拚命擠出時間,到各個機構學習房地產知識,包括行銷、法律、代書、估價等,希望快速累積實力,每天回到家,常常已是晚上11點了。
進入房仲業初期,他坦承也有過緊張、惶恐、害羞的經驗,「菜鳥」房仲所必經的歷程,例如到街頭發名片、DM,抄寫街頭電線桿上的紅紙條,前往紙條上地址所在處按門鈴,希望對方把房子委託給他賣……,每一項都經歷過;他笑著說,有時不免想著,「最好沒人來開門」。在克服心理障礙後,後來他的業績快速攀升,收到的佣金也三級跳,更堅定他深耕房仲業的信念。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1230262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