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二親等間之借貸或以房地產為抵押標的之方式為借貸者,是國稅局稽徵單位最愛查緝或以假探詢真舉證之方式的稽徵對象。而若將贈與人名下之存款領出予第三人持有後,再從該第三人身上為贈與免稅額度內之贈與者,實為三角移轉之態樣,亦為國稅局最愛查緝之方式及對象。所以,對該存款甚大之金額為贈與移轉而欲省去��與稅之課徵者,還是建議得由專業人士詳知內情後,再為規劃該贈與節稅方案後再為行動是。最後,贈與財產主體(人)及其客體(物),皆有法令上較少瑕疵之贈與規劃方案,但還是得仰賴專業是。


地政士(代書)事務所
負責人 - (全國第十二名)

房屋仲介 經紀業 -不動產特約經紀人 - (早安房屋- 嘉義 耐斯店)

奇摩知識家 (諮詢規劃) 不動產權利及法律間連結

***************************************************************************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10502455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