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其實,房仲業應該正名為房地產經紀人,並非仲介業,而是經紀業、服務業,是一個必須取得他人信任的行業,也是可一生從事的行業。」東森房仲達人表示,想投身房仲業,就必須體認到,高收入一定來自高品質的服務,絕對沒有僥倖,「房仲業並不缺房仲經紀人,但卻缺乏『優秀的房仲經紀人』。」
「投身房仲業的前幾年,可能根本沒有假期,但這幾年卻最為重要!」達人以自身的經歷為例,房地產所涉及的專業很廣泛,想要有好業績,耗費的時間相當可觀,如果沒有隨時精進知識、做好個人時間管理,根本無法在房仲業出人頭地。
達人指出,學歷高不必然等同於優秀,房仲業取才的標準雖相對寬鬆,但淘汰率也相當高,專業能力不夠的人,很容易在房地產景氣走下坡時陣亡,「不過,專業只是當房地產經紀人的基礎,更重要的是,持之以恆的熱情,才能說服並感動客戶。」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11603922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