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心態(逆權二)、工作現狀(逆金四)、工作結果(金六)、半工半讀考研究所(劍六)、半工半讀考研究所的結果(審判)。
 
兩邊都想要,遲遲做不出決斷,建議拿出魄力只選擇一項全力衝刺就好。很明確是要你去賺錢,你好像有經濟問題,去工作就能賺到與職稱相符的薪水。不像是喜歡或感興趣的工作,但是經濟基礎有保障。另一項選擇挑戰就比較大,是不是想考外地或海外的學校?一邊工作一邊自修也不能太高調,最好所有人都不知道你才不易被打擾。考是一定會考,不過也不像錄取。

你要檢視自己心中真正理想為何,這個研究所是否跟音樂、法政、社會心理、大眾傳播相關?如果是,錄取有機會不過不是很高。對你來講,家人能否支持以及過去是否有相關背景才是關鍵。審判對應冥王星,代表長期而艱苦的考驗,像在跑馬拉松。直接去工作建議設定明確選項,繼承家中的事業、自己開咖啡店、去台積電上班,發展性都會不一樣。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4190431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