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台灣醒報記者王承中、陳彥驊台北報導】距離九合一選戰還有一個月,但選舉結果已經呼之欲出,台北柯文哲、新北朱立倫、桃園吳志揚、基隆林佑昌、台中林佳龍、台南賴清德及高雄陳菊,都在民調中以極大的差距領先對手,顯示勝券在握,僅嘉義的陳以真、涂醒哲呈現微幅差距,還看不出鹿死誰手。

【柯、朱、林已勝出】

從各家媒體對台北市長選舉的民調結果來看,自6月開始,柯文哲的支持率便一直呈現在40%左右,而連勝文的支持度則多呈現開高走低的情況。根據聯合報與TVBS在21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分別以42%及47%的支持度,贏過連勝文的29%及32%,如果連勝文再無突破,柯文哲幾乎已可確定當選。

新北市的民調顯示,國民黨候 008000 選人朱立倫,基本上一直是以超過40%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平均贏過游錫堃的21%。聯合報在22日公布的最新民調中,朱立倫甚至以49%的支持度,贏過游錫堃的27%,游錫堃要翻盤幾乎斷言不可能。

至於台中市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也是持續以超過40%的支持率,平均贏過胡志強達15%之多,根據自由時報在9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結果,林佳龍以42%的支持度,贏過胡志強的25%。顯示胡志強雖長期在台中執政,且為現任者,但包袱過重,顯已無力回天。

【賴、陳贏得很明顯】

而在南台灣的台南與高雄,民進黨的賴清德與陳菊都以超大幅度的支持率領先對手。台南部分,25日聯合報公布最新民調,賴清德以65%的支持度,遙遙領先國民黨黃秀霜的14%,幾乎確定可以直接宣布當選。

高雄方面,88氣爆對陳菊的選情未見衝擊,儘管蘋果日報於9月20日所公布的民調顯示,陳菊的支持度由原先的67%掉到48%,但仍遙遙領先國民黨楊秋興的23%,而聯合報24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陳菊以61%的支持度領先楊的16%,同樣也是篤定可以順利連莊。

【嘉義選情仍膠著】

在其他縣市方面,桃園市的民調顯示,國民黨的吳志揚很穩定,以超過40%支持度領先,平均贏過民進黨的鄭文燦達15%。根據聯合報23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吳志揚以48%的支持度領先鄭文燦的25%,顯示出執政的優勢難以撼動。

基隆市方面,由於原國民黨籍的黃景泰執意參選,而被開除黨籍,形成3人競爭的局面,在黃景泰與謝立功相互牽制的情況下, 24日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候選人林佑昌以41%的支持度,大幅領先國民黨謝立功的13%和無黨籍黃景泰的11%,即使兩人相加,也還差林佑昌一大截,綠營已是勝券在握。

唯有嘉義市方面,目前的選情仍不明朗,根據18日自由時報公布的最新民調結果來看,國民黨的陳以真已扭轉民調落後的情況,目前是以35%的支持度,超越民進黨涂醒哲的32%,戰況陷入膠著,結局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27/13463675.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