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居住在美國紐約的一名醫師,23日經證實遭到伊波拉病毒感染,紐約市和紐約州以及聯邦政府立即採取醫療和防制措施,希望疫情可以完全獲得控制。這名醫師本月曾參與「無國界組織」的活動赴幾內亞醫治伊波拉病患,不料返國後數日即傳出遭感染的消息。這個案例是美國的第四個案例,而且它屬境外移入性質,與其他三個發生在德州的案例無關。這表示德州的個案並未往外擴散,可是這同時也顯示伊波拉病毒已經往西非以外地區擴散。國際衛生組織早在數月前即已預估伊波拉病毒在短期內即可能透過國際交流而往西非以外地區擴散。因此呼籲各國做好預防和發現個案時的處置措施,並且提醒各國政府對這波疫情絕不可掉以輕心。

 目前看來病毒往外擴展的速度還在國際衛生組織的預料範圍內,疫情也屬可控階段,所以大家無需過度驚慌,不過從該病毒已經往西非域外擴散看起來,疫情已經有初步惡化現象,這對世人的健康是一大威脅。如果各國政府不能積極的防患於未然,一旦疫情更加惡化,那後果即不堪想像。

 我政府在上周,也就是美國開始出現遭感染的首例時即已開始啟動初步的預防性措施,甚至在德州發生醫治境外移入病患而產生院內醫護人員遭感染時,總統府立即召開國安會議預先布置防制措施,這表示我國政府對伊波拉疫情已經提高警覺,這是防治疫情擴散的第一步,也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為只有在政府的高度警覺狀態下,才會促使相關權責人員真正認真的面對它,這就比較不會發生類似最近的食安問題,幾乎就在執法人員「應注意而未注意」的情況下使得問題一發而不可收拾。

 相信在政府全面性的防制下,伊波拉病毒在臺灣能夠被成功的防治。尤其是當各方對食用油安全問題信心全失的情形下,政府部更要全面動起來防止伊波拉病毒入侵臺灣。期待這一回政府團隊能成功完成防守任務,為全民健康把關。
  【中央網路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26/13462734.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