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明天晚上19點30分,法國超級杯將在工體打響,這是法國標誌性杯賽首次進駐中國。雖然明天的對手法國杯冠軍甘岡實力有限,但巴黎聖日耳曼不敢怠慢,從隊中頭牌伊布到主帥布蘭科,都流露著對甘岡的異常重視。

  伊布首先出席了發佈會,“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假期,雖然遺憾地沒能參加世界杯,但我去了巴西,也在電視上收看了世界杯比賽。現在我已訓練三周,明天將迎來新賽季首場正式比賽,我相信我們能拿下這個冠軍。如果我們贏得第一場比賽,球隊就能集中精力於賽季其他比賽上。即使我們仍然缺少一些球員,但是球隊已經準備好了。我知道我們壓力都很大,但球員們習慣在壓力下比賽,我們的目標是比上賽季更進一步,我們不僅是一支強的球隊,而且要證明我們在場上是一支強大的球隊。”伊布說道。

  北京最近潮濕而炎熱的天氣也成為了讓巴黎隊頭疼的問題,伊布說道:“在這樣潮濕的天氣下踢球確實很困難,但我們已經來到這裡了,之前我們還去過香港,因為時差的問題,前些天睡眠質量都不在最佳,不過我們已經適應了。”

  “2010年我曾來到踢義大利超級杯,當時我還效力於AC米蘭,對手是國際米蘭,那一場困難的比賽,我很高興我能夠拿到冠軍回歸。我希望明天也是一樣,之後將會是一次很長的旅途,我希望是帶著獎杯回家。至於MVP,重要的是球隊取得最後的勝利,誰是MVP並不重要。”

  “為了能在歐冠賽場上更近一步,需要良好的防守,在世界杯之後,你有聯繫大衛路易斯和蒂亞戈席爾瓦的消息嗎?”記者問到,對此伊布幽默的回答道:“我不知道你想得知怎樣的消息,他們一直在度假,如果你們想知道一些消息的話,你們可以去看看instagram或者推特,下周他們將回歸,我那時可以給你進一步的消息。”

  “錯失了一屆世界杯,我現在的目標就是明天的超級杯,甘岡是一支很不錯的球隊,上賽季我們和他們的比賽就很艱難。不過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明天我們將證明我們是更強的球隊,並把冠軍獎杯帶回家。”伊布繼續說道。

  最後,當被問及以後是否會考慮來中國踢球時,伊布笑著回應道:“那恐怕會是很久以後的事了。我先得和我的卡達老闆商量商量,看他同不同意。”

  布蘭科隨後登場,記者問到最近處在轉會傳聞之中的卡瓦尼是否會留在球隊。卡瓦尼在香港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在巴黎很開心,希望能夠留隊,布蘭科也作出回應:“卡瓦尼的回答已經很好地說明瞭問題,卡瓦尼會留在球隊的。”

  (斯尼特羅)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02/13027975.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