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新浪娛樂訊  電影《一生一世》9月5日將映。8月31日,主演謝霆鋒、高圓圓[微博]在京為電影宣傳。當主持人讓兩人為即將要到來的七夕節送祝福時,謝霆鋒幽默表示,說到一生一世,高圓圓應該比他更有說服力。當被追問看到高圓圓新婚,自己想不想也繼續追尋幸福,謝霆鋒深思良久答道,“這麼多年發生很多事情,年少時和現在對愛情的理解已經不同,年輕時候覺得一定要擁有要擁抱,現在覺得遠遠地祝福就好”。對新婚的高圓圓,謝霆鋒也發表了特別版祝福“(一生一世)這四個字才開始,難關也才開始。”

  謝霆鋒狂練腹肌 高圓圓害羞不敢看

  電影《一生一世》以跨越北京與紐約兩座城市的愛情故事為背景,謝霆鋒飾演的趙永遠是個在北京秀水街賣貨的“倒爺”,與高圓圓飾演的大學生相識在北京,熱戀在紐約,整部片的年代橫跨將近30年,見證了兩個城市的變化以及不變的愛情。

  高圓圓作為地道北京姑娘的,演起片中角色駕輕就熟,她透露自己找來不少哥哥嫂嫂當年的照片找感覺,還分享“扮嫩”秘訣:“演回大學生一定要做減法,把腦子裡面對一句話的七八種反應減成最簡單、最單純的那一種。”

  不過對於從小在加拿大讀書,香港為家的謝霆鋒而言,找生活在80年代北京的感覺還是有一定難度的。“但幸虧有導演的指導,而且我以前在某個冬天曾秀水街買過羽絨服呢。”導演鄒??微博]則爆料,謝霆鋒為了符合賣貨男子的體格,在短短的一個月內減掉20多斤,驚呆一眾小伙伴。“開拍前試裝,霆鋒一見到我就把衣服一脫,問我‘導演這行嗎?’當時身邊的人都瞬間安靜,不好意思看他的肌肉。”高圓圓在一旁則搭腔說:“我也不好意思看呢。”

  此外,鄒導還透露,高圓圓和謝霆鋒在片中有一段親密戲,高圓圓因為過度緊張導致忘詞,謝霆鋒還專門找來音樂緩解氣氛。

  高圓圓拒答私生活 謝霆鋒不著急二婚

  為表達對謝霆鋒的喜愛,發佈會上,高圓圓坦言如果沒有遇到現在的老公趙又廷[微博],她有可能會愛上謝霆鋒,“他是個外冷內熱的男生,被這樣的人喜歡,女生會很幸福。”不過,媒體可不是來聽兩人互相捧場的。群訪環節,剛升級為趙太太的高圓圓,被媒體追問打算怎樣度過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高圓圓表示將在工作中度過,問到有沒有準備禮物和祝福送給趙又廷,她又打太極道:“我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一生一世。”對於何時辦婚宴,高圓圓也不肯認真答覆,“辦什麼事呀,看《一生一世》。怎麼樣也要看完《一生一世》再說”。儘管如此,一眾記者仍不肯放過高圓圓,頻頻問與趙又廷相關的問題,眼看搭檔面露難色,謝霆鋒立馬“英雄救美”,對臺下記者說:“你們不要搞我的女主角啦!”

  誰料救美之後,英雄自己卻“引火上身”,媒體轉而追問謝霆鋒在看到高圓圓的新婚後,是否也開始考慮自己終身大事。謝霆鋒一改風趣,深思良久後說,“這麼多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年少時候我以為擁有,可以擁抱在一起才叫一生一世,但是現在遠遠的祝福也很好。人都要成長,再過二十三十年,我還是會相信一生一世,但處理的方式會不一樣。”對於剛新婚的高圓圓,謝霆鋒也發表了一番“意味深長”的祝福,“一生一世這四個字才開始,難關也才開始。”

  (徐菲/文 夏祺/圖 張大偉/視頻)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01/13019083.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