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優活健康記者談雍雍/編譯)咖哩是常見的料理,而現在咖哩除了美味又多了些好處,那就是咖哩或許能對抗失智症及腦中風!根據德國一項研究顯示,咖哩中常用的一種香料「薑黃」,似乎能夠促進腦細胞自行修復生長的功能。

芳薑黃酮能刺激腦細胞生長

科學家老鼠做實驗,研究人員將芳薑黃酮注射進老鼠的腦部,然後加以掃描,發現與神經細胞生長有關的大腦特定部分,似乎受到芳薑黃酮的作用,變得更活躍。他們期望這研究結果未來可以用在發展治療腦溢血、阿茲海默症的藥物上。

科學家說,芳薑黃酮可能具有刺激腦細胞生長的作用。醫界發現芳薑黃酮濃度愈高,則神經幹細胞增生速度愈快,或許能研發製成治療神經退化性疾病的藥物。不過,從現在的研究成果到要實際運用在治療上,還可能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29/13415467.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