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美國政府30日呼籲在耶路撒冷的所有各方展現最大的自制,避免緊張情勢升高。美國並表示,已積極和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合作,力圖恢復當地平靜。
以色列警方在30日射殺1名32歲的巴勒斯坦男子,東耶路撒冷因此爆發激烈衝突,外界憂心巴勒斯坦人將再次暴動;這名遭擊斃的巴勒斯坦男子涉嫌暗殺具美、以雙重國籍的極右派以色列活躍分子葛里克(Yehuda Glick)。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oud Abbas)譴責以色列的行為「等同於宣戰」。
在事件發生後,以色列關閉引發暴力衝突的艾格撒清真寺(Al-Aqsa),謝絕所有遊客參訪。這是艾格撒清真寺14年來首次全面關閉,猶太教徒和穆斯林都將此處視為宗教聖地。
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譴責殺害葛里克的舉動,同時也呼籲以色列重新開放艾格撒清真寺。
以色列警方則表示,已經在今天(31日)重啟艾格撒清真寺。
凱瑞表示,他已經和以色列、約旦以及巴勒斯坦領導人保持密切連繫。他呼籲這3方領導人,展現果決的領導力、密切合作,降低緊張,打擊暴力。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31/13477698.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