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徐玄向來走甜美風格,這次為了主演的音樂劇《亂世佳人》豁出去!她穿著低胸爆乳裝,擠出深溝,豐滿身材令人驚豔。

音樂劇《亂世佳人》今舉行試映會,由徐玄、朱鎮模、Bada、金寶京等人主演,其中徐玄一改形象,飾演漂亮、聰明、又性格倔強,卻愛搶奪別人男人的「郝思嘉」,與平常形象相差甚遠。

除了徐玄角色令人驚豔外,穿著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低胸爆乳馬甲,解放大片酥胸,露出深溝,突破以往尺度。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4/13677938.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