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MA媽媽,六年前遭診斷罹患大腸癌,雖中途積極治療,力抗癌症,不過四年前還是不幸讓癌細胞轉移肺部,昨日宣告離世,留下無限遺憾,但大腸癌細胞,轉移全身,使病情急轉直下的劇本,在台灣並不少見,根據統計,台灣每年大腸癌新增案例,高達14000人,同時超過5000人因此喪命,一人罹癌,整個家頓時烏雲罩頂。

罹患大腸癌,就如此命該絕嗎?也許情況比想像中了來得好一些,如果大腸癌能透過定期健檢,經早期發現,治癒的機率還是高達八成,不少癌症病患,也因此從中找到許多生命真理,並且與身體好好共存,養身之道,比起一般人還更加講究。

每年高達三萬人大腸有息肉 排隊蓋確診標章

面對癌症野火燒不盡,該怎麼築起防火牆?全民養成健檢習慣,就是最好的「建築工法」,研究早已證實,簡單的糞便潛血檢查,可以有效降低大腸癌死亡率2~3成,我國國民健康署,也在93年起針對發生率較高的50歲以上民眾提供定量免疫法糞便潛血檢查。

就在去年,全台約有一百二十萬人接受篩檢,發現三萬人有息肉,而息肉則是罹患大腸病的徵兆,正表示,全台每年有數萬人,一一排好隊伍,等著蓋上「確診大腸癌認證標章」。

檢視大腸癌高危險群,體重超標,罹患腸癌的風險是常人兩倍,五十歲中壯年,罹患風險,為三十歲年輕人的十倍,這也是為什麼國健署所提供的公費四癌篩檢中,打頭陣重要的就是糞便潛血檢查。

防堵大腸癌,政府針對已經50歲~74歲的民眾,特別每兩年提供一次免費大腸癌糞便潛血檢查,如果檢查結果為陽性者,還應該接受大腸鏡確診檢查,及早篩檢除了能讓自己免於大腸癌的威脅,同樣,也能免除家庭與社會的擔憂與負擔。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3/13676530.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