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2015年1月13日,北京,英國今日宣布,在華優先簽證服務的範圍將被擴大到第四層級申請人(學生)。選擇該服務的申請人可以獲得優先辦理簽證申請的權利,並且將在5個工作日內收到簽證申請結果。

  這項服務的目的是為學生們提供最大的靈活性和便利性。學生們現在可以選擇在5個工作日內完成簽證申請的流程,並且可以在全國範圍內的12個簽證申請中心提出申請。

  英國第四層級學生簽證一直為多次入境簽證,因此學生可以在課程長度加4個月(短期課程則加上1個月)的期間內隨意往返。

  賀梅瑞(Dominique Hardy),英國簽證及移民局亞太區總監說:

  「英國充分認可國際學生對英國做出的貢獻,並歡迎國際學生來我們的世界級學府學習。我們為中國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簽證服務。截至2014年9月份的過去12個月內,來自中國的學生簽證需求增長了4%,學生訪問簽證增長了5%。將優先簽證服務範圍擴大到學生是為了響應客戶的反饋,這也是英國簽證服務為中國公民前往英國提供最大限度的靈活度和便利性的另一個範例。」

  艾琳(Carma Elliot),公使 (文化與教育),英國文��協會中國區主任說:

  「這個新的優先簽證服務對於已經被英國院校錄取的中國學生來說是個好消息,為他們前往海外求學的最後準備階段提供更多的選擇和靈活性。走出家出國學習是一個令人興奮、足以改變命運的決定——為學生們提供快速簽證申請服務從他們旅途的起點便打開了一扇通向受益匪淺的英國體驗的大門。我非常有信心地認為,這對於每年前往英國追求高品質、受到全球認可的學歷的6萬名中國新生,以及13萬5千名在英中國學生來說是一件好事。」(來源:英國大使館文化教育處)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3/13677045.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