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女星六月(蔡君茹)現懷胎8個多月,依舊敬業照常錄影,日前節目《2分之一強》談及男人壞習慣,她忍不住抱怨老公李易的怪毛病,透露有次她正在浴缸中享受時,男方竟騙她轉頭看東西,緊接著當面放起臭屁,超噁心「毒氣」攻擊,讓她至今難忘。

男人多半婚前婚後兩個樣,日前余皓然、六月討論起此事特為激動,前者透露老公王中平剪指甲很不衛生,經常四處亂飛也不打掃,直到強烈抗議後,男方才肯到陽台處理,還將戰利品當成肥料用,另外開衣櫥時也會從中間拿取,常使衣服像「山崩」一樣爆出,搞怪習慣即使在她生病後也難改。

六月心有戚戚焉,透露李易老愛摳臭臭腳指頭、挖鼻孔,她為愛全部接受,但有一件最受不了:「我都會泡澡邊喝香檳,但他很愛在這時候跟我說『看那裡有什麼』,然後把屁股對準我的臉放臭屁。」她當下只能在浴缸苦苦掙扎,氣憤難平,在場各國型男們質疑她的個人衛生,六月也大剌剌脫下高跟鞋給對方評鑑,笑果十足。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101/13480841.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