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新竹一名七十七歲鄧姓老翁,因為誤闖快速道路,並在橫跨馬路時接連遭兩輛自小客車撞及,老翁傷重送醫不治死亡。由於老翁徒步,案發地點又距老翁家至少卅公里,老翁何以出現在快速道路上,檢警都覺得難以理解。至於肇事車輛的兩名駕駛更是無奈,根本沒想到禁止行人的快速道路,半夜會有老翁過馬路。全案已由檢方相驗調查當中。(彭清仁報導)

警方指出,住在新竹縣峨眉鄉的七十七歲鄧姓老翁,因為半夜誤闖台68線快速道路,由於案發地點剛好沒有路燈,在視線不佳的情況下,橫跨馬路的老翁,先遭毫無心理防備的第一輛自小客車撞及,肇事車輛鍾姓駕駛在豎立三角錐時,倒臥在路中央的老翁又遭後方車輛再撞及。老翁被送到醫院時,由於傷勢嚴重仍不治死亡。

檢警在進行相驗時,檢察官詢問家屬意見,老翁兒子供稱父親精神狀況良好,並沒有失智症,而且生活單純未與人結怨,檢警初步排出有外力介入可能性。不過警方則指出,老翁住在至少卅公里外的峨眉鄉,為何半夜出現在快速道路上,警方和家屬也覺得難以解釋,警方也調閱快速道路附近的監視器,希望能查明原因。外勤檢察官則表示,快速道路無法供行人通行,兩名駕駛儘管肇事原因有輕重之分,但尚未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將由車鑑會釐清事故原因及責任之後,再判斷駕駛有無刑責。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29/13470611.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29/13470611.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