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國民黨提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民調支持率、看好度都持續落後對手柯文哲,藍營立委認為,連陣營選戰宣傳沒有將連勝文有活力、具熱誠的人格特質凸顯出來,所以選情才會低迷。

國民黨立委廖正井表示,競選文宣要向選民說明白連勝文與柯文哲兩個人在人格特質上的差異。他分析指出,柯文哲醫界出身的背景,平時面對的病人較為靜態,而台北市民則是動態的,柯文哲必須有耐心傾聽市民的需求。

另一方面,廖正井也批評柯文哲的個性隨興、不成熟,時常說變就變。他質疑柯文哲當選市長後,市政政策會經常說變就變。

對於黨提名的連勝文,廖正井認為連勝文充滿想服務的熱誠,但是在選戰中卻沒有被凸顯出來;廖正井說,連勝文是有活力、具熱誠的人,可以在選戰中凸顯他與柯文哲在人格特質上的差異,才能在低迷的選情中挽回頹勢。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29/13470626.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