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瑪麗亞凱莉亞洲巡演26日在台登場,開場選穿無敵高衩黑色合身洋裝,傲展豐腴曲線。對照日前在日本韓國失常演出,這回她嗓音未受影響,多次挑戰海豚音成功過關,獲得全場1.5萬名粉絲不間斷掌聲。

闊別台灣歌迷16年,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25日清晨抵台,這回有龍鳳胎寶貝陪行,她下飛機即直奔飯店為演出做準備。26日演唱會由《Fantasy》開場,她準備《Touch My Body》、《Hero》、《We Belong Together》等代表作,演出《Shake It Off》時,「咪咪女神」瑪麗亞凱莉在台上配合節奏搔首弄姿,撩人舞蹈魅力滿分。

先前巡演破音又忘詞,昨晚她嗓音雖略為沙啞,演出《Emotions》時無懼勇敢挑戰海豚音,沒漏氣表現贏得滿堂彩。只是當瑪麗亞凱莉演唱《Hero》時,以極具技巧性方式避開高音部分,在歌迷心中稍微留下一點遺憾,安可曲為《Always Be My Baby》。

當中王詩安、李佳薇特別購票支持偶� 00772d �,王詩安從1990年就愛上瑪麗亞凱莉,最期待聽到《Hero》;李佳薇欣賞她近10年,表示很興奮能親自感受天后舞台魅力。「瑪麗亞凱莉2014台北演唱會」吸引1.5萬名歌迷進場,票房收入約6千萬台幣。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27/13463653.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