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這要跟著標線開嗎?絕對不是這樣!最近民眾如果在台北市的馬路上,看到有如閃電的標線,別以為要跟著走,而是提醒駕駛人要減速。

台北市交通局近日首創全國、試辦的新式「折線型標線」,交工處表示,考量許多路口行人穿越道前交通事故多,參考美國維吉尼亞州的經驗,會先從28日起,在青年公園旁及景美國中前,試辦6個月。

不過,網友對於這項舉措正面評價不高,「台北市政府新開闢的道路駕駛S型路考考場~」、「是要我順著線開嗎?」也有網友說,「這在英國還蠻常見的,叫做Zig-Zags,畫得比這誇張多了XD」、「英國用幾十年了,加上真的會用設計強迫減速,不過根本之道還是人家駕照難考,考過的都很小心,台灣駕照難考的話,不用減速線自動就會減速了(會珍惜得來不易的駕照深怕違規幾次就吊銷要重考好多年...) 」。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也說,這車道的閃電是怎麼了?學習歐美國家要車輛減速,但是不符用路人的習慣,徒增困擾!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27/13214572.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27/13214572.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