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演藝圈誘惑大,要是有藝人結成夫妻,婚後還是會擔心另一半偷吃,沈玉琳爆料老婆芽芽有次為了測試,竟使用陌生帳號搭配辣妹圖,主動丟訊息攀談,文字極度挑逗,他險些掉入陷阱,識破後冷靜回只愛老婆一人,果然當天回到家就受到皇帝般的對待,美食、溫情享不盡,意外增加老夫嫩妻之間的情趣。

沈玉琳婚前把妹有一套,婚後倒是添了幾分「警覺」,近來他到《上班這黨事》討論「偷吃」,說起有回上網竟出現神秘辣妹,言語有些露骨,他與對方聊一聊突感不對勁,懷疑是老婆芽芽在搞鬼,默默丟了一句:「我一生只奉獻給我老婆!」果斷打槍。回家後,看到桌上竟冒出十菜一湯,心中猜測果然神準。

就連平時不離身的手機,沈玉琳也交由老婆控管,就連粉絲告白也給女方全權處理,代為拒絕。一旁的余皓然聽完後,也說起老公王中平愛躲起來講電話,原本還懷疑可能是偷吃前兆,後來才發現是偷買昂貴盆栽與樹,害怕被發現挨罵,現在她乾脆採取「放牛吃草」,笑說:「只要他自己出私房錢,我就不管這件事!」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28/13220246.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28/13220246.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