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新竹一名十七歲林姓少女,酒後駕車假冒姐姐名字應訊,全案由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林姓少女在開庭前向檢察官自首,因為冒名應訊,不但吃上公共危險罪嫌,而且還多了偽造文書,又要繳交無照駕車的罰單,損失慘重。(彭清仁報導)

據了解,十七歲的林姓少女個兒嬌小,而十九歲的姐姐身材相貌也差不多。日前林姓少女酒後駕車被警方攔檢,林姓少女擔心無照被開罰,於是假冒姐姐名字應訊。由於酒駕被移送,檢方卅日傳訊林姓少女開庭,但林姓少女則是主動向檢察官自首,並供稱是冒名應訊,檢方指示少女先到查獲單位製作指紋照像。林姓少女在姐姐陪同下到警局,警方這才發現兩姐妹外貌真的十分酷似。

少女向警方供稱,當初酒後駕車只是單純的怕被開罰單,也沒想那麼多,卻不料酒後駕車不但吃上公共危險官司,還多了偽造文書,而且還要增開一條無照駕車的罰單,林姓少女也顯得相當懊悔。市警第二分局指出,暑假期間警方本來就會加強防飆勤務,而且還增加青春專案,只要未滿十八歲深夜在外遊蕩,警方都會加強取締,警方也籲請家長們暑假期間對未成年子女行蹤一定要切實掌握。日前警方查獲三名未成年在KTV充當傳播小姐陪酒,結果三名少女被裁定收容,剩下一個多月的暑假,也確定要在收容所渡過了。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731/13012820.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