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1、那房仲業呢?主要的客戶是誰?
有買賣屋需求的人,都是房仲業的客戶!
以永慶房屋來說,有永慶房仲網網路影音看屋,且為房仲業數一數二品牌,客源不是問題。
至於保險經紀人可從親友著手是沒錯,但是....
a.您好意思從親友下手嗎?
b.每三人有一人從事壽險,您有多少親友?
(純粹個人經驗分享,無貶低之意。畢竟成就在個人)

2、最近這幾年的房地產景氣好嗎?
就今年選後慘兮兮呀...不過大家都慘,不是只有房地產....

3、永慶房屋和信義房屋哪一個比較好?
不知道您住哪個縣市?
在永慶,教育訓練是必然是應當提供,保障底薪是為了新人無後顧之憂。如果您發現不適合這個行業,永慶不會以訓練為由倒扣您訓練成本。(信義好像會扣37000,相關細節您可以再搜尋一��,我不是很清楚)
房地產的主力戰場在大台北,全台灣房市交易幾乎集中在大台北。想賺錢,就要在戰場上學。因此鼓勵您,若是住外縣市,仍可到台北發展。
外縣市夥伴在永慶不用擔心住宿問題,永慶有租金補助,男性同仁還提供宿舍喔。

另外有個問題,證照不好考,但不是一定要拿證照才能從事房仲業。您只須通過營業員上課時數,取得資格就可以。
證照可進一步取得,非應徵必要條件,永慶擁有二十年訓練經驗,考照班培養無數人才取得證照,不但上課免費,考上還有豐渥獎金與薪資加給。

永慶房屋唯二門檻只有
1.無房屋仲介相關經驗
2.大專以上學歷

您不妨直接投遞履歷,參加說明會,您會對整個產業發展以及永慶相關晉升福利等有更近一步的了解,到時再做決定也無妨。

另外補充:房地產中古仲介市場講供與需,只要選對戰場與公司,其實您不必過於擔心景氣問題。


4、賣保險和賣房子哪一個比較辛苦?
平心而論,賣房子比較辛苦。

5、薪水哪一個比較高?
這很難比較。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2008795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張姵凡琶那洲宗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